close


                                                   

                               最愛VONO濃湯 http://www.ajinomoto.com.tw/

寶貝最愛新湯品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靚媽咪拿到了一盒三包的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試飲包~

原本自己就很喜歡這種即沖式的濃湯飲品~因為方便又簡單享受美味丫

在靚媽咪的學生時代~每次熬夜K書時~

即沖式濃湯都是我的提神醒腦法寶~

尤其是在秋冬之際~涼涼冷冷的夜晚泡上一杯熱騰騰的杯湯~

暖暖的入口~溫暖整個胃整個心房呢~

所以,這次有機會來試喝新口味的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實在太棒啦!

        

我家的寶貝超級的挑食啦~

不過,家中老么小俏妞~她的最愛就是各類湯品啦~

舉凡魚湯~雞湯~蔬菜湯~玉米濃湯~什麼湯她都愛~

不過~要好喝好入口夠香才會吸引她的味蕾哦~

今天一早~靚媽咪就泡了一碗來給小俏妞聞香~

!好香的湯湯喔~>>我家小俏妞已經聞香而來啦~

瞧她喝的多開心丫..我想再來個兩碗也是絕對通通喝光光啦!

小俏妞還把她最愛的魚魚餅乾也融入其中啦!

吃起來香香脆脆沾著濃湯綿密的湯汁一起送入口中..

實在是棒極了的一極棒口感啦~~~~~~~~~~~~~~~~~~

靚媽咪在一旁拍照~也是嗅著香味流著口水呢~

忍不住也吃了一口~好濃郁的口感~濃濃的馬鈴薯泥伴著培根的味道~

真是是濃得化不開的香味撲鼻~就好像現煮般的新鮮可口丫~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一直以來都是靚媽咪我一貫的原則啦~

迫不及待也邀請了小俏妞的伯母帶著雙胞胎來試飲啦~

兩個可愛的雙胞胎早已忍不住想開動啦~

先讓嬸嬸先拍個美美的照片嘛~加朵小花~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丫?

濃濃的馬鈴薯沉浸在其中..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呢~

剛開始~雙胞胎妹妹們是先禮後兵啦~先妳一口我一口的互相友愛~

後來~就開始自己一人一支湯匙的「搶著喝」啦~

不到一會兒~滿嘴都是~滿地都是~盤子也見空啦~

果然是連小寶貝們都抵擋不住這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的魅力呢~

          

靚媽咪也仔細的看了這「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的介紹~

真的很用心耶~可以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覺的濃湯~

我想~就非這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莫屬啦~

 

看「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的營養和成份的介紹~

真的有感受到他們對這湯品的用心~

也有很多口味呢~

玉米﹑南瓜﹑馬鈴薯﹑培根蔬菜﹑培根馬鈴薯﹑蘑菇

各式各樣的豐富口味可以迎合每個人的需求和喜好

實在是太感動太用心了啦~~

    看到沒看到沒!!!在晚上若是想來個宵夜又怕熱量太高!!

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就是您最佳的選擇啦

 

 

在秋冬之際~來杯熱呼呼香濃可口的VONO培根馬鈴薯濃湯~

感受溫暖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