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雙胞胎姐姐們的戶外教學日!

早在星期一晚上,雙胞胎老二就吵著要媽咪我陪她們去校外教學!

但我只要想到要從頭到尾揹著妞妞,就是害怕丫

因為妞妞會黏著媽咪不肯下來自己活動~就會累慘我!

後來,貼心的婆婆說我陪雙胞胎去她在家可以顧妞妞!

就這樣跟著雙胞胎的娃娃車出發囉!

坐了將近四十分鐘的車程才來到位於宜蘭員山鄉的「蜂采館」

就是養蜂人家!介紹了蜜蜂的完全變態~吃了蜂蜜~

靚媽咪還買了要帶回家的等路!帶了兩包蜂蜜喉糖、一大盒花粉脆餅還有一盒蜂蜜蛋糕~

 

活動結束回到雙胞胎的幼稚園已經十二點半了!孩子的爸和婆婆帶著妞妞一起來幼稚園接我回家!在車上妞妞就迅速的吃了兩包花粉脆餅~肚子餓壞了!

先生說他泡牛奶給妞妞喝~妞妞都不喝~說要媽媽泡的才肯喝!

從早上七點多到一點多都沒吃實在是太固執了啦..

這個黏TT小妹妹真是有夠壞~

 

回到家中~趕緊吃個午餐~就抱著妞妞上樓睡午覺了!

靚媽咪感覺到身體的不舒服就趕緊補元氣~

睡了兩個多小時~起床時就開始覺得頭痛啦!

吃了顆頭痛藥~結果下了樓就不支吐啦

整個身體是無力到快要掛掉的感覺!

被孩子的爸說..妳感冒了啦!早上都不多穿一點就陪孩子出門!

就很貼心的去買了熱騰騰的牛肉麵給我吃!

剛吐完也沒什麼食慾!一碗麵四母女一起吃..

昨晚最早睡~實在沒體力再讓三千金在房裡作亂.

八點半就通通就寢啦!冷冷涼涼的天氣最會讓人賴床啦!

我想以後一定要八點半就讓孩子們睡覺!

不然睡不夠飽又要早起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啦!

 

今天早上起床是覺得身體舒服多了!吃了兩塊蜂蜜蛋糕加熱咖啡!

在早餐後吃了感冒藥回到房裡..妞妞精神地說媽咪早安

又準備開始和小俏妞奮戰啦

快快戰勝病魔早上和雙胞胎的老師說我昨天累掛了!

老師還說..媽咪的身體太爛了啦..不太耐操

哈哈..是丫..因為平時雙胞胎去上學,只剩我和妞妞..

除了簡單的家事~我和小俏妞還可以睡個舒服的午覺~

晚上也只是煮個晚餐和打掃客廳和幫三千金盯功課和洗澡..

一天沒睡到午覺~加上變天又忘了多保暖..不小心就感冒了!

真的是佩服要一整天照顧一群孩子們的幼稚園老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