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睡時,我家小俏妞躺在我的身旁。

突然問了我一件事~

媽媽丫~為什麼雙胞胎妹妹叫我姊姊?為什麼雙胞胎姊姊又叫我妹妹呢?

我停頓了三秒~

原來小俏妞被兩對雙胞胎給搞到有點昏了~

因為先生的表哥也是生了一對雙胞胎,我們家也一對雙胞胎。

所以,妞妞被這一對要叫她姊姊,一對要叫她妹妹的這兩對雙胞胎給搞昏了。。

幸好妞妞沒問我說~有沒有妞妞的雙胞胎丫?

上面這對就是表伯母家的雙胞胎妹妹,要稱呼小俏妞為姊姊。

她們的互動很頻繁,幾乎天天碰面天天玩在一起~

中間的雙胞胎妹妹看到靚媽咪就會阿嬸阿嬸的衝過來撒嬌要抱抱。

每次都被我家小俏妞阻擋~並告訴她。我不是她的媽咪,叫妹妹去找自己的媽媽要抱抱。

小氣不大方的小俏妞,連妹妹要來家裡玩,玩具也不肯借人家。

除非心花開啦~否則。每次這三個小妮子,都是吵翻天。

雙胞胎的姊姊還會幫妹妹罵小俏妞,不過每次都只聽到尖叫的聲音表達她的憤怒。

就像在大罵妞妞~妳怎麼可以欺負我妹妹啦~~~~(欺負妹妹是我的專利啦~~~)

這對大家都不陌生啦~就是靚媽咪家今年暑假要升大班的雙胞胎囉~

今天還請她們代言當小小模特兒呢~

我告訴她們,要先拍美美可愛的照片,才能喝到好喝的蔬果汁。

她們才看到蔬果汁的外包裝,就興奮的說~哇~好多顏色的蔬果耶~

還認識這個"五色"兩字。開始研究並自言自語起來。

紅色的蔬果有哪些?綠色的蔬果有哪些?紫色的蔬果有哪些?白色的蔬果有哪些?黃色蔬果有哪些?

還誇張的拿起蔬果汁聞一聞說:"媽咪~我聞到了蕃茄的味道耶~"

拍完照馬上開心的喝了起來~好喝好喝~我又喝到了鳳梨的味道了耶~

每一口都充滿驚奇和想像呢~連孩子們都會喜歡上的健康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