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凍水餃的龍頭- 灣仔碼頭又推出新口味『豆苗豬肉』囉!
以皮薄、餡大、多汁,以及各種特殊口味為吃水餃奠定新美食標準的灣仔碼頭。
再度推出全新口味,將位於台灣高冷山區,鮮嫩稀少的豆苗嫩梢部分入餡~
創造清爽美味口感,絕對能滿足饕客味蕾!

豆苗系列新上市

今日,又是大熱天整個沒胃口~

就到我們家最方便的好鄰居-全家便利商店搜尋爽口食物啦~

灣仔碼頭推出了全新口味的『豆苗豬肉』水餃耶~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到了夏天沒胃口時,

娘家的媽媽總是會”灑水餃<台語>”給我和弟弟吃~

媽媽自己親手包的愛心手工水餃,我和弟弟倆總是能一下子就吃掉十幾顆!

漸漸長大了~還是懷念媽媽親手包的那個味道!

灣仔碼頭之所以會成為冷凍水餃的龍頭,

也是在於”手工水餃”總是讓人多份感動!

加上口味迎合大眾的喜愛~

皮薄、餡大、多汁!更是口口都讓人感動和驚奇!

靚媽咪這回買了三種口味的灣仔碼頭水餃來品嚐囉~   

           

有我家查埔郎最愛的-高麗菜豬肉口味

         

上等前腿豬肉搭配上清爽鮮脆的高麗菜真的是一等一的絕配丫~

多汁的豬腿肉,讓人咬下一口好滿足~

讓我家的查埔郎一下子就把這一包/20顆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嗑下肚啦~

這是我家三千金最愛的-玉米蔬菜豬肉水餃~

粒粒金黃鮮甜的玉米粒~搭配蔬菜和豬肉~

讓孩子不會去挑出蔬菜<胡蘿蔔.高麗菜>,一口一口把美味和健康吃下肚~

    
  

靚媽咪推薦~全新口味的-豆苗豬肉水餃!

    

   

果然是高冷山區的蔬菜最鮮甜呢~鮮嫰的豆苗清爽入口~

加上水餃本身的優越條件:皮薄.餡大.汁多

真的是適合夏天最清爽的好味道~

在炎熱的天氣,都嘛不想在廚房待太久~

煮了一堆菜~全家人都沒胃口時~

換來吃水餃吧~

好吃來推推~

趕快來試試這全新的味覺感受-灣仔碼頭豆苗豬肉水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