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媽媽部落格樂於分享快樂幸福的甜蜜小窩

 

一開始是無名小站的聞名讓身為宅媽的我不禁好奇「部落格」是什麼東西丫?

是山上的原住民部落的代名詞嗎?<真的很土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網路上最流行的個人網頁啦!就是可以寫寫心情點滴之類的網站!起初,家裡是沒有安裝網路設備的呢~直到前年,靚媽咪家的雙胞胎漸漸大了!比較不會手忙腳亂時就安裝了網路,也讓我這個關緊閉己久的宅媽咪,可以藉著網路來遨遊這個豐富的世界!

 

一些許久沒聯絡的好朋友們,也因為我裝了網路而開始活絡聯繫了起來~

每天早上開msn互相道早安、也分享彼此的心情點滴。

有了部落格這個方便的工具,更讓我可以藉以抒發宅媽咪的心情點滴!

邊記錄著孩子們的成長,邊抒抒壓!有許多部落格裡的媽咪們都和我一樣,

單純的宅在家當足難出戶的宅媽咪。彼此都會互相加油打氣,若是遇到寶寶的任何養育或教養的問題,只要在部落格裡發一篇文章,就會湧現一群熱心有經驗的媽咪來告訴妳該怎麼做!

所以,在部落格裡整個是一個大溫暖的大家庭般!彼此互相關心、噓寒問暖的!

漸漸的~部落格開始興盛起來..

靚媽咪一開始部落格的人氣也是少的可憐呢!

多多去拜訪其他的部落格留下您的回應,彼此常關心問候~

漸漸的開始認識許多部落格的媽咪們,大家變成了好朋友!

也會舉辦各種活動來彼此交流!部落格最常舉辦的就是踩踩樂活動了!

可以快速的累積部落格的人氣也讓大家都來您的部落格裡走走~

 

直到靚媽咪漸漸熟悉了部落格之後,

第一次接觸到了所謂的「BloggerAds部落客聯播」

起初也是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東西丫?放廣告在部落格裡賺零用錢??

那麼好康..不用出門宅在家也可以有收入?

真的是大大的問號在心中..後來仔細去閱讀了「BloggerAds部落客聯播」介紹後,

就開始慢慢的去認識這個可以賺零用錢的廣告聯播囉!

BloggerAds部落客聯播」裡頭有黃金寫手案件!裡頭什麼案件都有..

皆是各種廠商的產品提供試用和試吃的邀稿案件!

靚媽咪反正是閒閒在家的宅媽咪,所以一有新案件就積極報名參與。

從一開始的不會入選沒有得獎的灰心~一直到幾乎參與的案件有七.八成都穩拿獎金!

其實,也不一定要是文章寫手才會獲獎。反而是發自真誠的試用體驗心得更受廠商的青睞呢~

加入bloggerAds後,

前半年的第一份參加的寫手和廣告收益就全數指定捐款給公益團體了!

捐款做公益的三個月後,第二次請款就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囉!

發現寫黃金寫手會愈來愈得心應手呢~只是真實的表達自己的感受!

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而且靚媽咪超愛推薦~只要是好的產品,絕對樂於推薦給麻吉們!

宅媽咪愛保養也愛漂亮,每次一有機會試用到可以變美變漂亮的產品就開心得不得了!當然,有得吃又有得用,加入bloggerAds的好處真的說不盡呢!

有麻吉們還沒有加入的嗎?

快一起來吧~宅媽咪也要出頭天~宅媽咪也要跟的上最新流行資訊~

加入BloggerAds就沒錯!

靚媽咪歡迎還沒有加入的麻吉們快一起來加入

有任何關於加入後的詳細問題,我都樂於服務喲~

之前有個麻麻說她不擅於使用電腦!不會貼圖寫文章就不精彩~

後來,她來我的部落格希望我可以教她貼圖~後來,我發現她學的很快做的很棒呢!只要有心~天下無難事的喲~

讓自己的頭腦可以靈活的動一動~就多多參加黃金寫手A試用賺獎金囉!

 

 點點我一起來加入囉~~大開心賺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