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三代同堂的幸福必備令人為之心動的SAVRIN房車

 

我們家是幸福的三代同堂喔~

家裡有慈祥的奶奶(婆婆).親切的爺爺(公公).

我們一家五口(靚媽咪.孩子的爸爸.雙胞胎.小俏妞)

 

一開始,孩子的爸問我結婚後要搬出去住或是和婆家的爸爸媽媽同住?!

我也是想了又想~後來就決定要和先生的爸爸媽媽住在一起囉!

因為靚媽咪的公公婆婆人都超好的,相處起來一定很愉快!

加上先生的工作也是在婆家這邊,所以我們更沒有理由要搬出去住囉!

我們家沒有婆媳問題的呢!因為婆婆真的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看待!

因為有她的幫忙和照顧讓我在生第一胎>雙胞胎時,辛苦和壓力頓時減輕了!

 

我最喜歡全家人一起在客廳聊聊天、說說笑,

一起看著家裡的三千金耍寶表演!家裡只有溫馨和歡笑呢~

我很慶幸能擁有這麼棒的婆家,讓我能每天開心又快樂!

 

三代同堂的好處真的說不盡呢~

新手媽咪的我因為有婆婆的經驗,讓我帶起孩子來得心順手!

當孩子們吵鬧時又有公公可以當她們的大玩偶陪著她們一起玩!

家人和家人的情感濃郁..家裡總是充滿歡笑的聲音~~

我們也常全家一起出遊~一起去逛逛大賣場、到處去吃好吃的東西!

而隨著孩子們愈來愈大囉..家裡的小車子似乎有些困難擠下全部的人囉!

正苦惱時~~看到魔鬼甄部落格上的文章,講到他們一家人最近試乘SAVRIN的心得,其中特別吸引我的也是對於新三代同堂此現象有感觸的行動客廳概念,SAVRIN能搭載六個人,剛好可以坐的下一家五口外加爺爺奶奶,讓全家人不會因為車子坐不下而犧牲掉一同出遊的歡樂,在車子裡的寬敞空間,就像家中第二個客廳,拉近彼此的距離,增加更多的歡樂回憶;這正是新三代同堂的幸福必備。

 以下為魔鬼甄SAVRIN幸福房車試乘心得,有興趣朋友可以連結以下網址觀看詳細內容。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008469

 

每年我們全家人都會回到婚紗公司去拍全家福喔!

這樣子一定要換台舒適的大車子才能滿載我們全家人囉~

這台SAVRIN,真的是好令人心動丫..存錢錢囉

 

這是我們全家人幸福的紀念照^^

結婚第一週年: 公公.婆婆.我.先生.雙胞胎

結婚第二週年: 娘家的爸爸.媽媽.我(肚子裡有小俏妞囉!).先生.雙胞胎

結婚第三週年: 公公.婆婆.我.先生.雙胞胎.小俏妞

結婚第四週年: 娘家的爸爸.媽媽.我.先生.雙胞胎.小俏妞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