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質平價Je Serai奈米白金系列保養品

分類:分享天地
2009/10/12 12:27

最近發現自己臉上的肌膚 特別差

以前沒時間保養    現在孩子都大了 該好好補償我的肌膚囉

~~剛好發現Je Serai 化妝品試用名額 

趕快去報名呢! 很幸運的也中選試用名額   真的很開心呢!

 

你看看 你看看 寄這麼多包耶!

玫瑰氨基酸洗面乳

清爽保濕乳液

抗皺緊緻眼霜

果酸細膚精華液

遮瑕潤膚隔離乳

超時空駐顏膠囊

玻尿酸保濕原液

 

我要特別介紹這顆超時空駐顏膠囊! 

別怪我是鄉巴佬,我真的不知怎用耶!

以前都嘛只用洗面乳、乳液、化妝水而已

我好喜歡這顆超時空駐顏膠囊 有點捨不得用呢!!

 

趕緊來試用了

洗面乳   有內含玫瑰精油.氨基酸耶!光聞那味道 我就覺得自己變年輕了

                 洗起來很舒服耶! 泡沬細緻很好推和按摩, 在洗淨肌膚污垢的

 同時能強化肌膚保護膜,讓身心倍感舒暢.真的很享受哦!

 

乳液      擦了後就聞到好熟悉的香味,原來是蘆薈!不但保濕又清爽呢!

接下來再擦上果酸細膚精華液、抗皺緊緻眼霜和玻尿酸保濕原液

~ 整個人好像一時間 變年輕美麗了!

 

保養絕對不是一天 兩天就可以,

要青春要美麗 當然要長期保養

Je Serai 化妝品 不但好用 且很平價喔

讓每位女人、媽媽  都不會再因價錢而猶豫不決了,

我心動了 你呢???

趕快到『靚媽咪拍賣場』網址 去訂購喔!!!

 

靚媽咪拍賣場訂購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928073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