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的國慶假期,三千的大姑姑和二姑姑兩家子口都回來啦!

所以家裡超級熱鬧的~

我家雙胞胎怎麼不見啦???她們倆姐妹丫.昨天中午就跟著外公外婆回靚媽咪的娘家住了!

帶著她們的風箏,要外公外婆帶著她們去放風箏~媽咪我就在家顧小俏妞..

因為小俏妞的"機絲"很多,在阿嬤家住一晚要準備一大堆東西~

所以,就只讓雙胞胎去囉~這樣也讓媽咪我輕鬆許多啦~

 

昨天不知怎麼搞的,頭又暈又痛一下午..

加上小俏妞沒睡飽的整個是黏在我身上拔不開

晚上,就由大姑姑和大姑姑的婆婆來準備晚上的好料理~

她們自行研發的豆瓣螃蟹~大姑姑緊張而謹慎的完成了這道料理~

當然也是被我們大家吃的盤盤見底~^^

後來我也是沒辦法去煮飯..因為小俏妞實在是太青番啦...

所以晚餐就交由婆婆來煮啦..一大鍋的羊肉爐~

天氣涼涼的時候,吃火鍋最棒了,對吧?!

一大家子口~大家都聚在一起,都是孩子們的笑聲..真是快樂極了!

 

昨天晚上也撥了電話給雙胞胎姐姐~

她們開心的訴說去哪放風箏,又吃了外婆煮的好料理..

這倆個小丫頭..暫時離開我一下下,還會想她們呢...

不過,這樣偶爾換阿公阿嬤帶,才能讓媽咪我稍作喘息啦...^^

我是最快樂幸福的靚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